美軍士兵在監獄中獲得生命的大屠殺16名平民在阿富汗 通過IG聖保羅

美軍士兵在監獄中獲得生命的大屠殺16名平民在阿富汗
通過IG聖保羅| 23/08/2013 16:13

如果沒有假釋,貝爾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最嚴重的暴行之一被定罪

羅伯特·貝爾斯(左)於20118月在加利福尼亞州歐文堡的訓練過程中合影留念
美軍士兵羅伯特·貝爾斯週五被判處終身監禁,不得假釋的可能性為16名阿富汗平民的大屠殺在過去的幾年中,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最嚴重的暴行之一。
懦弱行為:美國軍隊在阿富汗屠殺道歉
6月:美軍士兵承認殺害阿富汗平民
一位軍事法官宣布裁決小時的辯論結束後,檢察官說的話自己貝爾斯證明,他知道他在做什麼時,他發動攻擊之前,黎明20123月。
貝爾斯,40歲,6月認罪,承認了一項協議,以避免死刑。他作證在週四和perdiu道歉的屠殺,將它描述為一個怯懦的行為。
17日的大屠殺受害者的一名士兵在阿富汗死亡:胎兒被列為
包,兩個孩子的父親,完成了他的房間戰鬥服,當他離開他的崗位在營Belambay的,在坎大哈省,在晚上攻擊兩個村莊中間。
貝爾斯認為不應該得到假釋,檢察官傑伊·莫爾斯表明陪審員一個女孩誰被打死的照片,一邊呼喊和哭泣。他表明視頻安全攝像機回到他的基地,有條不紊的信心履行自己的使命的人,誰出現貝爾斯。
羅伯特·貝爾斯在俄亥俄州的一個小鎮到阿富汗
簡介:了解更多有關的懷疑大屠殺
辯護律師艾瑪斯坎倫說,沒有人可以減輕貝爾斯犯下的暴行,但敦促陪審員事先考慮他的兵役,並把它作為一個機會之光” - 一個永恆的假釋的可能性,經過20多年。
男人哭泣傑瓦爾,阿富汗(11/03中喪生的平民機構)
一些倖存者和遇難者親屬前往美國作證這個星期,並大罵包攻擊村民,當他們睡覺求饒。
博客:女子被控殺害阿富汗描述的痛苦和思念
閱讀:在回家的路上,阿富汗的大屠殺的慘狀
如果有人失去了一個兒子,你能想像你的生活會如何被摧毀,哈吉·穆罕默德·瓦齊爾說,誰失去了11個親人,包括他的母親,妻子和六個七個。
*AP
訪問:2013823

Access: 23.8.2013
http://ultimosegundo.ig.com.br/mundo/2013-08-23/soldado-dos-eua-pega-prisao-perpetua-por-massacre-de-16-civis-no-afeganistao.html

Comentários

Postagens mais visitadas deste blog

Relações da ética com outras ciência: filosofia, moral, psicologia, sociologia, antropologia, história, economia, política, e o direito